漱光

兴趣使然的咸鱼,出差狂魔,画画写字随缘【没脸说
HxH/APH/V+/虫师/刀剑乱舞
其实更喜欢画原创

不过是个笨蛋而已

#伊双子#
#角色死亡注意#
#旧文#
#罗维视觉#

不过是个…笨蛋而已……

说不在意是不可能的,从小就和自己亲弟弟做比较换成谁都会很恼火吧。更何况是我这暴脾气…虽是自己确实比不上他,料理、艺术甚至是和女孩子搭讪都是他更擅长,但我更讨厌的是别人一看到我就会想起更优秀的弟弟来,他们的目光里带着轻视嘲弄,有的还藏着怜悯。
真令人不爽!不管是那些自以为理解我的心情而怜悯着和我说话的人,还是知道这些情况却什么都不解释的他!既然…既然你知道所有的这些起因都是因为你,为何你还能安然的笑着!什么都不说?!

噢不,我不能怪你,是我自己太弱了,勉强只有长相上比你硬气一点。算是自嘲,但是这自嘲可不会让你们听见呢哼!不过是…不过是被比较的一方罢,我永远被称作费里西安诺的哥哥,而不是罗维诺呢……
我才不会因为这点小歧视就消沉,但是我不否认,我对费里西安诺你真的是一点好感都没有!

明明你那么爱哭,却总有人会递给你手绢擦眼泪,而那人不是我。不是嫉妒!我才不会嫉妒!充其量不过是羡慕罢了。哼。

越是想要不被做比较就越是在意你的言行,生怕自己和你撞了言语风格。但这样就更了解你了……才不是我想要了解的,我只是想和你不一样!

嗯今天的你依旧对我笑得没心没肺,哪有那么多好笑的事,嘴角不会抽筋吗?被拖上街帮着买衣服,烦躁的选了自己喜欢的服饰没想到也很衬你,瞬间无言想要重新塑造自己的穿衣风格。但不得不说…你穿起来还挺好看的…不是夸你,只是我的穿衣风格好而已。你傻瓜一样的把我选的都买下来了,能节约一点吗,虽然花的不是我的钱…果然是个笨蛋…

整个路上都是你在叽叽喳喳的吵闹,简直像自称本大爷的那家伙一样吵。啧,烦死了,你又要和我穿一样的了…真是…不爽…

你像个乱兴奋的小孩子一样,连飞过来的货车也没注意到。啊,我终于有比你强的地方了呢……我反应过来了哦,那货车。
用生平最快的速度拽住你回拉,嘲笑一般的看向你,嘿,笨蛋,哥哥这次,我罗维诺这次,终于比你强了……

哼…你也不过是个笨蛋而已……

而我喜欢你这个笨蛋…

【货车闪着灯镰刀一样的斩飞了车前人影】

fin

b.今年伊诞前在名朋发过:D想想还是扔上来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