漱光

兴趣使然的咸鱼,出差狂魔,画画写字随缘【没脸说
HxH/APH/V+/虫师/刀剑乱舞
其实更喜欢画原创

收个心吧

马上要干大事了【并不】来这里记录一下
还有很多脑洞没画,还有很多梗没写,晚安电台的坑等我干完大事再填,自己原创的新坑镜像树也在慢慢写【就当放松好了】,很多人很久没见了有点想念,也有一些人再也找不到了很后悔…
但是不管怎么样啊,世界这么大,我至少还有你一两个社交方式,至少还能有个念想还有可能重新见面。

神经炎不知不觉好了,很高兴【当初还以为是什么治愈不了的病吓得我23333333】学生病没希望好啦就让它慢慢耗下去吧。希望中二病永不毕业。

等我明年带着全新大逃杀回去见你们的时候不要嫌弃我啊23333【求不怼系统】
啊还有,我被基友(小号狂魔)和室友(秀萝)拉进剑三坑了,打算玩个军娘或者琴娘【为什么我身边人这么喜欢咩太】

写完了,该收心了
啊不对…曲绘的稿没交…卧槽…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