漱光

兴趣使然的咸鱼,出差狂魔,画画写字随缘【没脸说
HxH/APH/V+/虫师/刀剑乱舞
其实更喜欢画原创

晚安电台【系列短篇】

#罗维视觉#
#日记体#
#亲子分#

part five

11.9 晴 星期天
啊啊啊啊啊啊混蛋!
蠢番茄!你真是蠢死了!
为什么你这么多嘴啊混蛋!
上午去餐厅取景刚好碰见胡子混蛋,本来想着就打个招呼就行反正我也扯不开什么话题,结果他居然凑上来一脸猥琐地拍肩摇头。老子还没反应过来呢他就同情地掐了把我的腰!
喂!混蛋你干啥?!我还没来得及骂出口他一句小罗维记得好好休息安东尼奥不是那么好对付的哦堵得我气都不顺了……
什么好好休息?
噢蠢番茄你都和他们说了什么啊?

11.10 阴 星期一
昨天的事儿还没完呢今天又被蠢弟弟关怀了,费里切一幅担忧的样子问我过的累不累,我觉得有些不对劲就没搭理他,结果中午吃饭的时候他点了一堆动物内脏的菜还说缺啥补啥…天呐老子在弟弟心里已经是这个形象了吗……
我费了一番口舌才问出是谁在他面前乱嚼舌头,结果居然是那个以认真严谨著称的路德维希?那个土豆混蛋?
这倒是稀奇了,他居然也会讲这些事…
哼被我抓到把柄了吧哈!

11.12 阴 星期二
在报社忙了一天…啊工作好累…好想吃番茄…头好痛…
啧…先睡觉吧……等不了他回来了…
晚安混蛋…

11.13 阴 星期三
你个大混蛋!
大!混!蛋!
昨天老子头都要炸了你居然一回来就…他妈你还喝醉了打都打不醒!
混蛋…能不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啊…大混蛋…
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壮,我把你从门口搬到卧室多累…而且还要打扫…
混蛋…
混蛋……
我要出走一段日子,急死你哼!
嘁蠢番茄,等着哭吧哼!

11.14 阴转暴雨 星期四
没想到走到半路下了暴雨,该死的居然走前忘了看天气预报…
雨好大…他会不会冲出来找…
咿不管了反正我离家出走了!
不过我要去哪儿…蠢弟弟那儿肯定不行,土豆混蛋别想保不准他就打电话给蠢番茄了…算了就这家旅店好了……
晚安哼!

11.15 暴雨 星期五
这家店漏水!
雨还是没停…不行…再在这儿泡雨水我会霉的!
可是也没其它地方去…
也没有其它人能熟到收留我…
去工作的地方吧…晚安报社那里…好好藏一藏的话是找不到我的…


呸当我没说!刚进去就被本田发现了,这家伙居然一点都不惊讶的样子,是什么都不知道还是藏得太深…
不过他似乎不会深究白天摄像岗的我为什么晚上会在这里…也好…就现在这里歇会儿…顺便听个电台…


卧槽老子听到了什么?这绝对是那混蛋的声音吧?绝对是吧?!你他妈在电台里讲什么啊,什么私密事喂别自己说出来啊蠢货!
没脸了…没脸了…一定要阻止他继续讲下去…喊一声闭嘴怎么样…
不这样我会被炒鱿鱼的…
不管了喊什么都好…不然我会就这么羞死的…


我是怎么讲出那句话的?现在他肯定在来的路上…不管了…没力气想复杂的事了…


到家了…我只想睡觉…
他好像在电台楼下捡了个什么东西…
不想理…去睡觉了…

11.16 暴雨 星期六
他和我道歉了,哼才不会这么简单接受!至少要晾他一段时间!
那天他捡的好像是个手机?不是很明白怎么捡了这个玩意儿…
不过好像已经摔坏了他要拿出去修,但是天气这么不好就不要出门了啊,真蠢…

11.17 晴 星期天
昨晚码头出事了!海船触礁了!
报社那边也打电话来催,啧真是麻烦,希望不要出人命…
出发了,今天估计不到半夜回不来了…
留个字条给他好了…



bot:换视觉过度篇,大体理了一下时间轴,纯日记体写得很快但也很难把握…特别是合理性要把握得当…这是慎重煎熬的一篇…ˊ_>ˋ还是求意见qwq

感谢收听晚安电台,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