漱光

兴趣使然的咸鱼,出差狂魔,画画写字随缘【没脸说
HxH/APH/V+/虫师/刀剑乱舞
其实更喜欢画原创

晚安电台【系列短篇】

#亲子分#
#糖#
#有ooc致歉#

part one


“您好,这里是晚安电台,这里是为您解烦恼心结的本田菊,有任何烦恼心声都可以——”本田扶了耳机,无声微笑着想使声音更加柔和。

一句话还未讲完,一个电话就直直闯入耳机中。

“哦呀,今夜的客人有些心急呢。”按下了接听键,他简单询问了来者的烦恼,柔和似水的声线似乎去掉了来者不少烦躁。

“俺、俺是来道歉的…”电话那头的噪声杂音并没有掩盖住男子声线中的焦急。

“小番茄,俺错了,俺是个蠢蛋,你打骂也好可别一声不吭就离家出走啊……”

“俺是个混蛋,不该那天晚上喝醉回家,也不该强迫你…俺该死…明明你生病了的却还是忍不住…”

“回家吧,小番茄…俺很想你啊,这么晚了一个人在外面会有危险的啊,万一碰到坏人可怎么办…”

浓浓的担忧透过电话线传出,本田什么话也没说,只是倾听着等待他继续诉说。

“还有上次的事…是俺没考虑周全…怎么能和那帮大嘴瓢子讲我们间的私密事呢?俺真是一时脑热不是故意的哇,小番茄你听得到的话就回家吧,亲分我很担心你啊……”

电话那头传来轻微吸气声。

“小番茄,你在哪儿呢,别一时冲动哇……俺现在越想越怕万一你就再也不见俺了怎么办,万一俺再也接不到有关你的消息怎么办……”

“小番茄,俺每天都做了香喷喷的海鲜意面等你,亲分的手艺可是越来越棒了哦,你要是吃不到就可惜了哇,所以快回来吧……亲爱的……”






窝在角落里的我听着这熟悉的声线,抹去面上雨水,恶狠狠地冲着本田那边喊去——

“你这个大混蛋!老子没带伞!”

面上早已烫得厉害,眼中酸意抑制不住只能埋首膝间藏住羞怯。

本田似乎笑了一声,电话已经挂断了。

哼…长出息了啊居然在电台里讲,你他妈不讲给那几个大嘴瓢子就讲给全世界吗?混蛋…你这个大混蛋、大混蛋!大混蛋!!

“第一位客人似乎已经解决问题了呢,真是可喜可贺,那么请来接听下一通来电吧。”声音中的愉悦怎么也掩盖不住,本田又提醒了一句,“今夜雨大,出行请注意安全哦。”

P.S.
基尔、弗朗:什么居然说我们是大嘴瓢子?
费里切:哥哥真任性离家出走居然也不来联系我   。n。
路德os:罗维诺…幸好费里西从不突然离家…
阿菊os:素材~素材~
bot:好一口狗粮…【擦去嘴角血迹微笑着点击发送bu


正式的bot:突如其来的脑洞,上午在名朋发过。以后大概(?)会写其他的电台故事,慢慢把电台的世界观架构起来:D

感谢收看电台节目,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2)

热度(22)